發新話題
打印

中職招手 王建民意願仍是關鍵

中職招手 王建民意願仍是關鍵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8日電)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代班」1場後,回到藍鳥3A,中職各隊表達願以高規格待遇網羅,但仍尊重王建民個人意願。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多倫多藍鳥隊宣布將王建民再度放入指定讓渡名單(Designated forassignment,DFA)中後,王建民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希望回到藍鳥3A水牛城野牛隊(Buffalo Bisons)繼續打拚,盼把握機會表現,爭取9月進入大聯盟擴編名單,今天藍鳥官網已把王建民的名字放入3A球隊的球員名單中。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領隊謝秉育表示,其實今年季初,球團就已探詢延攬王建民,但王建民以想再拚大聯盟為由婉拒;目前中職4隊都有延攬王建民的意願,義大本身欲延攬王建民的政策則始終沒有改變,但關鍵還是在王建民本人的意願。

而中職老牌人氣球隊兄弟象隊的行銷企畫部經理陳俊璋則說,兄弟永遠歡迎王建民的加入,但現階段王建民決定留在美國繼續追夢,兄弟會視王建民為大聯盟球員,尊重並祝福王建民;若未來王建民決定回台加入中職,兄弟也會拿出誠意邀請王建民加盟,至於加盟的條件目前沒有具體想法,但不排斥以票房分紅、激勵獎金等方式,提供王建民參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