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道奇救世主Puig 又因態度不佳挨罰

MLB/道奇救世主Puig 又因態度不佳挨罰

無論打得再好,一但態度不好,即使是救世主,還是得坐板凳。打擊率0.346的道奇隊古巴新秀Yasiel Puig,再度因為態度問題,被總教練Don Mattingly換下場。

美國時間28日道奇、小熊之戰,Puig第一局跑壘時,沒有破壞雙殺,結果下一棒敲全壘打,當場少1分。第三局Puig吞老K後,用力地把球棒甩出去,再慢慢地走向右外野守備。

這些動作看在Mattingly眼裡,不是滋味,第5局把Puig換下來,改由Skip Schumaker入替。Mattingly宣稱,這是因為「可以給球隊最佳的贏球機會」。

「我喜愛每位子弟兵,」Mattingly說,「我會去發掘他們好的一面,但是,我的責任是,為球隊製造最佳贏球機會,從整支球隊的角度來做決定。」

上個禮拜一場在邁阿密的比賽,Puig疑似因為遲到,被罰坐板凳、沒有先發。部分老鳥抱怨,菜鳥Puig有時回傳球並不理想,跑壘也漫不經心。

「Puig還年輕,有很多地方要學,」投手Ricky Nolasco說,「他不至於影響大家,畢竟隊上有很多資深好手,大家知道,這就是年輕人該付的學費。只要Puig向前輩學習,他就能帶來更大的貢獻。」

這場比賽道奇隊以4比0贏球,賽後Puig跟教頭Mattingly、總經理Ned Colletti談了30分鐘。「我沒有每一球都做好準備,」Puig說,「把我換下來是對的。」

接下來道奇隊休息一天,美國時間30日才有比賽,教頭Mattingly說,那場比賽Puig將回到先發,「他已經知道做錯了哪些,禮拜五會重回比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