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陳用彩戴墨鏡耍帥 隊友:好像PSY大叔

MLB/陳用彩戴墨鏡耍帥 隊友:好像PSY大叔

皇家隊華裔左投陳用彩轉任先發之後表現不錯,和隊友們相處也相當融洽,本季剛進入堪薩斯大軍的桑塔納(Ervin Santana)怎麼看隊友,都像某位大紅大紫的明星,等到陳用彩戴起墨鏡後,才讓這位皇家新同學恍然大悟,原來隊友和「騎馬舞」的PSY大叔模樣超像!

去年PSY靠著一首《江南Style》紅遍全球,許多與他相像的人也都被拿出來討論,直到現在關於PSY的話題仍不止息,陳用彩還是被這波旋風的尾端掃到,在某一天戴太陽眼鏡時被桑塔納發現,兩人還真有些神似,還在自己的推特放上對比圖,讓球迷們來評理。

陳用彩與PSY大叔都有微胖的身材,而且臉型四方也是特色之一,兩人最大的差別是PSY皮膚白,陳用彩因為是球員的關係,皮膚相對較黑。照片發布之後,球迷都給予正面回應,球迷山繆斯(Hunter Samuels)還開玩笑說,「桑塔納贏得了今日最會推!」

不管像不像PSY,陳用彩走出前兩場共掉13分自責分的低潮,30日在客場面對雙城投出5.2局只失1分好球,幫助球隊以3比1獲勝,本季第6勝入袋,賽後他說,「我回到場上試著更具侵略性一些,尤其是上一場比賽我投了5次保送,我就說,『你知道的,我得給一個保護自己的機會。』」

皇家隊目前戰績69勝64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三,與第一名的老虎有8場半勝差,在外卡則距離第二名的運動家隊有6場勝差,距離例行賽結束還有一個月,他們仍然有機會,只是淘汰的魔術數字剩下「24」,要追上有一定的困難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