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ior J ‘adore香氛 新裝登場

Dior J ‘adore香氛 新裝登場

J ‘adore香氛 新裝登場
詮釋真我女性的高貴、優雅與自信
瓶身增添一道金色頸圈 盡現優雅奢華





   1999年,迪奧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不僅傳承迪奧先生在時裝設計上的設計理念:賦予女性絕對的女性特質,強調女性那優雅曼妙的曲線;同時如同迪奧先生取材於花園的時尚靈感來源,運用大量的花卉飾品於美麗的華服設計上,而J'adore香水,正是John Galliano繼承迪奧香水精神的代表作,是他心目中的迪奧,詮釋一個豐富的世界,編織女性美麗夢想開端,代表著女性優雅、美麗、自信、奢華的各式面貌....

    J'adore香水的成功,已然成為香水界的傳奇,亦是迪奧最具代表性的一款香水。香水瓶身由設計師 Hervé Van der Straeten 操刀設計,細頸瓶的瓶身設計代表女性性感的身體曲線,金色項圈裝飾代表女性優雅的頸部線條,J'adore香水名字刻藏於瓶蓋底部,凸顯隱藏深處的女性真我本質。

    2010年,J'adore香氛透過更現代、圓潤、精品級細膩質感的瓶身設計,於曲線的瓶頸線條底部飾以金色圓環,使瓶身曲線更顯優雅和諧,再度詮釋J'adore永恆的高雅面貌。奢華新裝盛滿由佛手柑、玫瑰、茉莉原精與大馬士革梅打造的經典性感花束香調,再次成為於追求自我的完美女人的真我之選。

J'adore香氛 優雅迷人的花束香調性感 釋放女人的自信誘惑
    J'adore香氛揉合著濃郁的花香調,展露出一種自主與自信的女人味。調香師Calice Becker在創作J'adore香水時,想要營造一種花束的香氛,是揉合眾多美麗的花香,所調合出來的迷人香味,但每一種成份都不喧賓奪主,也不會過份突出,如同享受一場完美交響樂的演出。茉莉、保加利亞玫瑰和伊蘭伊蘭花香共同譜出和諧的交響樂章,相繼吐露性感、率真、羞澀和歡愉的神態。但在交響樂響起前,先以佛手柑果香味來定調。最後,以木質香調中的大馬士革梅、檀香與香根草,使香水更顯深情。這首華麗的樂曲完全表露女性的各種心聲,讓女人心完全融化,與香水合而為一。當妳一噴上J'adore時,如同沉浸在一束鮮花當中,是一種幸福、歡欣的片刻,令人陶醉。

【J'adore性感花束香調】
前調:佛手柑-揭開花香序幕
中調:玫瑰原精、茉莉原精、伊蘭伊蘭-馥郁花束香調
基調:大馬士革梅、檀香與香根草-淡雅木質香


J'adore金色細頸瓶身 呈現迪奧時尚奢華 女性完美優雅曲線
    J'adore向來是Dior最具代表性的一款香水,瓶身是由法國設計巨匠Hervé Van der Straeten所操刀設計,他以1997年John Galliano 加入迪奧團隊的第一場高級訂製服的靈感概念做為啟發,延續了這場頂級時裝秀中,所採用的馬賽族頸圈設計,藉以傳遞女性優雅的曲線。

    J'adore具體呈現了迪奧融合多文化的設計風格,瓶身曲線,如同女性玲瓏有緻的線條,傳達出迪奧先生『New look』的經典設計,打造時尚奢華的美感;金色更是J'adore經典的代表色,象徵了永恆、火熱、奢華的感官享受,J'adore精緻且纖長瓶身曲線,黃金瓶頸上環繞著一圈圈的頸環,2010年J'aodre新裝設計中,瓶頸底部增添一只金黃色頸圈裝飾,更顯高貴奢華;搭配水晶圓頂,襯托整體瓶身的精緻優雅,透視著水晶圓頂,"J'adore"隱藏其中,暗喻著女性的低調、優雅、內涵的一面,如同詮釋著女性真我本質。


J'adore香氛
50ml / NT$3,000
100ml /NT$4250


2010年4月1日全省奢華上市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