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BAF青棒/松井裕樹6局6K 日本提前扣倒死敵韓國隊

IBAF青棒/松井裕樹6局6K 日本提前扣倒死敵韓國隊

第26屆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5日進入複賽,日本隊遇上死敵韓國隊,結果日本隊火力全開,以10:0大勝韓國隊,提前7局扣倒。

這場日本隊派出王牌左投松井裕樹先發,他主投6局,飆出6K,被打4支安打,完全沒有失分。

日本隊首局就有攻勢,熊谷敬宥敲出二壘安打上壘,森友哉的高飛犧牲打先得分。

韓國隊先發投手林知燮先發投不滿2局就退場,雖然飆出3次三振,但是最後不幸吞敗。

日本隊2局下狂拿4分,包括渡邊諒安打,奥村展征受到頭部觸身球,森龍馬幸運敲出內野安打,逸崎友誠的二壘安打建功,日本隊早就拿到5:0領先。

5局下日本隊攻勢再起,渡邊諒適時安打,加上森龍馬的強迫取分,讓比數持續拉開。

6局下日本隊內田靖人安打,加上韓國隊持續保送,日本隊再下3分,終場就以10:0提前結束比賽。

日本隊最後派出的投手是山岡泰輔,他順利在7局上接替松井裕樹的投球,幫球隊持續進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