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Zimmerman單場雙響 國民宰殺馬林魚

MLB/Zimmerman單場雙響 國民宰殺馬林魚

觸底反彈,前一場比賽遭到馬林魚完封的國民,今日打擊火力爆發!

國民8日客場挑戰馬林魚,全隊共掃出16支安打,包含Ryan Zimmerman的單場雙響砲,終場便以9比2搶下系列賽第2場勝利。

「我們對昨晚的比賽做出很好的回應並贏球,這是場很好的比賽。」Zimmerman賽後表示。

Zimmerman此役首局便開轟,中左外野方向直擊全壘打牆上緣外側,經裁判觀看錄影重播後判定為全壘打,Zimmerman第2轟則是出現在3局上半,乾淨俐落直接把球送給右外野看台觀眾。

打擊捧場,國民先發投手Tanner Roark投來格外輕鬆,主投6局沒有失分,並送出4次三振,本季個人第5勝到手。

Roark自8月大聯盟初登板以來已經拿下5連勝,不過此役是他生涯第一次先發,對此他則認為隊友給予他很大的幫助。

「我們在比賽前段便得到一些分數,這會讓你肩膀上的重擔減輕許多。」Roark表示:「我在比賽中持續保持專注、積極,試著不讓打者從我手中打下任何一分。」

大方贊助Roark的不只是Zimmerman,Jayson Werth也有單場3安的猛打演出,Wilson Ramos和Tyler Moore也都各有2分打點入帳。

此役落敗的投手是Nathan Eovaldi,他僅投3局便被擊出9支安打,責失5分,苦吞本季個人第6敗。

獲勝的國民戰績來到72勝69敗,在國聯外卡排名中尚有一些競爭機會,至於馬林魚則是53勝87敗,排名國聯東區墊底,早和季後賽無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