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洋基沉睡打線甦醒 逆轉藍鳥保外卡生機

MLB/洋基沉睡打線甦醒 逆轉藍鳥保外卡生機

8局上,洋基打線終於甦醒,單局連3支二壘長打,其中,Vernon Wells的關鍵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逆轉戰局,最終洋基以4比3擊敗藍鳥,在美聯外卡排第5,落後2.5場勝差。

賽前苦吞4連敗的洋基,推出Phil Hughes先發對決藍鳥,結果他僅投3.1局,就挨了Colby Rasmus的2分砲退場,換上David Huff接替投球,仍舊擋不住藍鳥攻勢,再挨Ryan Goins一發陽春砲。

藍鳥在4局下,靠著2支紅不讓,取得3比0領先,加上先發投手J.A. Happ,前7局封鎖洋基攻勢,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沒被攻下任何分數。

不過,洋基在8局上展開反擊,率先上場的Brendan Ryan從Happ手中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開啟洋基這個半局的攻勢,一出局後,Robinson Cano敲安,幫助洋基打破鴨蛋,追到1比3,接著Alfonso Soriano和Vernon Wells連續擊出二壘長打,一口氣將戰局逆轉為4比3。

洋基取得領先後,靠著David Robertson以及Mariano Rivera輪番上陣,合力守成,幫助洋基最終以4比3逆轉勝。

洋基中止4連敗,保住爭奪外卡資格的一線生機,戰績來到80勝72敗、勝率5成26,在美聯外卡排名第5,落後領先的光芒、遊騎兵2.5場勝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