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從費城傷到俄亥俄 Bynum熱身賽恐報銷

NBA/從費城傷到俄亥俄 Bynum熱身賽恐報銷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Andrew Bynum從費城七六人跑到克里夫蘭騎士還是無法復出。

根據《福斯運動》消息,已經休養超過1年的Bynum,目前依舊在處理他的複雜膝傷,很可能趕不及10月的熱身賽。

騎士新球季熱身賽將從10月8日展開,一直進行到10月24日,共有8場比賽,地點都在北美、對手都是NBA球隊。

該消息透露,騎士7月簽下Bynum時,他根本還沒準備好復出,不過球隊也不急著讓他歸隊,一方面是想等他完全康復,另一方面則是不想讓球迷擔憂。

2012年,Bynum被老東家洛杉磯湖人當作交易「魔獸」Dwight Howard籌碼,經由4隊交易轉戰七六人,但上季因為膝傷,一場都沒出賽,隨後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騎士。

雖然傷痛問題嚴重,健康的Bynum算是聯盟頂級中鋒之一,2011-12年球季平均每場18.7分、11.8籃板,卻在攀上生涯高峰時跌了一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