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運動家季後賽球票完售 主場增1萬2千張座位

MLB/運動家季後賽球票完售 主場增1萬2千張座位

運動家今年戰績優異,可望以美西龍頭挺進季後賽,而18日開賣的季後賽球票早已搶購一空,因此運動家主場奧克蘭競技場特別開放三層看台,共增設12,000個座位,讓更多的球迷有機會到現場看球。

昨日運動家美聯分區季後賽球票正式開賣,不到兩小時的時間,運動家主場的一、二層看台就已完售,所以球團評估之後,決定開放第三層看台,座位量從原本的35,067個增加到48,146個,顯然和大城市的球場座位一樣多,也是繼去年之後,再度爆滿的盛況。

美聯分區季後賽將在奧克蘭舉行2場,因此在這次的比賽中可以多售出24,000張票,雖然本季運動家隊平均入座數約22,164人,但增加座位除了讓更多球迷進場共襄盛舉外,對於小市場球隊的收入也絕對有正面助益。

運動家隊的球員聽聞消息各個興奮不已,莫斯(Brandon Moss)表示,「我非常期待季後賽的到來,運動家球迷也能像其他球隊一樣狂熱,尤其是在季後賽場上,滿場的球迷在加油,這保證讓人印象深刻。」

運動家隊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也補充道,「我可以想像那人山人海的畫面,但現在最重要的還是保持美西龍頭晉級季後賽。」

奧克蘭競技場目前是運動家隊和美式足球突擊者隊的主場,也是全大聯盟僅剩的共用球場,不過近50年的歷史讓球場設施已經老舊,加上球場漏水問題不斷發生,也讓運動家隊老闆沃夫(Lew Wolff)一直為搬家至聖荷西(San Jose)努力,不過此計畫目前仍在交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