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差分大才上 昌仔難嚐季後賽

差分大才上 昌仔難嚐季後賽

〔自由時報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小李飛刀」李振昌昨天無法為印地安人止血,中繼被敲1支安打,隊友又守備失誤,沒解決打者就退場,失2分有1分責失,印地安人終場2:7不敵皇家,在美聯外卡落後0.5場,昌仔想擠進球隊季後賽名單更加困難。

昌仔8局下球隊落後2分時上場,首名打者巴特勒偷點形成安打,下一棒裴瑞茲擊球造成外野手失誤,昌仔被換下場,印地安人連換2任投手都無法化解危機,被皇家再拿3分底定勝負,昌仔防禦率也上升到4.91。

依據大聯盟規定,831大限前在球隊25人名單、或傷兵名單球員,才能打季後賽,除非原本25人名單中的球員受傷,才能由40人名單中遞補。

印地安人目前還在美聯外卡競爭行列,但昌仔目前上場時機多在球隊領先幅度較大或落後時,看得出教練團還在測試他,即使印地安人搶到季後賽門票,10月要看到昌仔的機會可能也不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