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靜珊無名|林靜珊 blog

林靜珊無名|林靜珊 blog

酒店公關謝欣龍與女友林靜珊合謀,設計顏姓大學男生玩三P,林女佯裝昏睡,謝拍下性愛過程製成光碟,指顏迷姦林女,向顏母勒索卅萬元,並要顏母切結,若洩漏內情要賠一千萬元。後來謝二度勒索,顏母報警逮人,台中檢方昨依恐嚇取財罪嫌起訴兩人。

檢警查出,謝欣龍(廿七歲)與顏姓大三學生原是室友,後來謝另租屋與廿歲女友林靜珊同居;去年間謝告訴顏,喜歡看其他男人與女友做愛,他會有快感,邀顏玩三P性愛遊戲,共玩了三、四次,並拍攝照片。

後來,謝欣龍得悉顏是家中獨子,決定設計顏「迷姦」林女,再向顏母詐財;去年十月十四日深夜,謝偕女友前往顏的租住處,林女佯裝身體不適,服藥後,躺在床上裝睡。

此時,謝欣龍慫恿顏加入與林女做愛,顏不疑有他,和林女發生性行為,任由謝拍攝;事後,謝再剪輯影片,刪除他與林女性行為的畫面,只留下顏與林女的部分並燒成光碟。

同月十五日,謝欣龍寫恐嚇信,指「光碟內容是一件刑責七年以上的證據,我因案要離開台灣,一百萬換妳兒子一輩子,如果妳報警,妳兒子一定關得比我久,迷姦是公訴罪…」向顏母勒索。

顏母愛子心切,同月十七日在彰化市交付謝欣龍卅萬元,謝並要她立下聲明書,絕不可以洩漏此事,否則要賠償一千萬元。未料,謝、林花光卅萬後,又佯稱顏姓大學生在外說出三P事,害他丟掉工作,已罹患癌症,早就不想活了,再度向顏母勒索。

顏母報警,警方循線逮捕謝、林兩人,查扣隨身碟、光碟片等物,發現隨身碟有三人性愛照片,畫面上林女還調皮地高舉「V」勝利手勢。檢察官調查時,謝欣龍、林靜珊相互卸責,林女辯稱是謝自稱罹癌,需要醫藥費,拜託她幫忙配合;謝則供稱是林女負債,才找他設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