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成敗皆因郭嚴文 獅猿言和

成敗皆因郭嚴文 獅猿言和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2日電)中職獅猿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進行雙重賽。首戰Lamigo郭嚴文第八局轟出兩分砲助球隊取得領先,但九局發生失誤,兩隊最終言和。

Lamigo在第三局率先拿下分數,第四局再拿1分,取得2比0領先。

獅隊五局上靠對手奉送的兩次四壞球保送,和一支高飛犧牲打及兩支安打,一口氣打下3分,反而以3比2超前。

落後的Lamigo五局下靠3支安打將比數追平,但六局上獅隊再靠安打及Lamigo守備失誤要回領先。

八局下半,Lamigo郭嚴文轟出右外野全壘打,Lamigo再取得5比4領先。

九局上半,前個半局轟出全壘打的郭嚴文發生要命失誤,讓統一扳平比數,終場兩隊在雙重戰的第1場比賽就以5比5握手言和。

在天母棒球場則由義大犀牛與兄弟象隊進行雙重賽。首戰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壓不住陣腳,主投5.1局掉7分,終場象隊3比9敗給犀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