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To see,to feel,to remember》 320K/MP3 (鈴聲)

《To see,to feel,to remember》 320K/MP3 (鈴聲)

【專輯圖片】

【專輯試聽】       


【歌手姓名】:黃奕儒
【專輯名稱】:To see,to feel,to remember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10.6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3-09-26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華語

【專輯簡介】:
黃奕儒/To see, to feel, to remember
一位具有獨特磁性嗓音,以心而奏的新生代創作歌手,結合了民謠(Folk)、藍調(Blues)及搖滾(Rock)等元素,不尋求花俏的技巧或複雜的結構,只力於表達純粹的感動,溫暖的嗓音伴上動聽的吉他,他站在各個舞臺與街角讓你回憶起每段美好與深刻的曾經。

黃奕儒,一位從街頭表演出發的創作歌手,在今年發行了第一張創作EP開始了他的音樂路,曾在高中時接觸電吉他,並對藍調、搖滾的歌曲著迷不已,像是Eric Clapton、John Mayer,陶吉吉...等都是他的最愛,而聽到民謠歌手如Neil Young,Amos Lee...等將民謠與各種曲風融會地如此動聽,更深深影響了他的創作風格,曾組成Erection樂團的成員,在其中擔任吉它手和詞曲創作的身分,但歷經想法的磨合和團員的離開,讓一直持續創作的Jeff決定開始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專輯介紹:"To see,to feel,to remember是一張向我們自己的回憶致敬的專輯。
"他說道;我們所有人都在身留腦海的場景中,經歷過了某些對自己有著重大意義的事情,像是暗戀女生的一抹笑容,或是初次體會人情世故心中的莫名悲傷,又或是時間悄然飛逝,發現自己已經成熟後,對愛情的體會,"正因為我們所經歷的決定我們成為怎樣的人,所以重要的是去記得那些我們所經歷的記憶,"在黃奕儒的歌聲中,能聽見對於各種情緒與心境的美好詮釋,讓我們一起在回憶中緬懷,在夢想與現實的交界,我們往往不知如何選擇自己的道路,而聽見活在當下的他,給我們更多力量去實踐自己的抉擇。

【銀河愛音樂小編】:
按下了播放鍵
掉入了回憶之中
沉浸在黃奕儒的歌聲中
我們再一起重溫美好時光

【專輯曲目】:
02. 無糖綠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玆證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