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李振昌三振解危 印地安人8連勝外卡並列首位

MLB/李振昌三振解危 印地安人8連勝外卡並列首位

美聯外卡爭奪戰撲朔迷離,光芒隊7連勝中止,印地安人隊可沒有輸球的準備,靠著全隊共敲出17支安打,以12:6大勝雙城隊,跟光芒隊並列外卡首位。

印地安人相當強勢拿到8連勝戰績,追平他們本季目前最好的記錄,況且在9月拿到19勝,是2007年以來球隊單月最好的成績。

這場贏球後,印地安人隊與光芒隊都獲得90勝70敗的戰績,如果雙方都維持這樣的戰績到最後,並且遊騎兵不來打亂陣腳的話,光芒隊將擁有外卡資格賽的主場優勢。

我國旅美好手李振昌在這場關鍵的比賽中上場救援,當時情況為6局下,雙城隊靠著滿壘狀況下所擊出的內野滾地球得分。

Alex Presley在得點圈都有隊友的情況下敲出安打上壘,Rich Hill被換下場。

結果李振昌還是維持他「拆彈專家」的強心臟功能,面對Brian Dozier,他幾乎都是以速球對決,不過最後以一顆曲球讓他嚐到三振滋味。

李振昌這場最快球速來到93英哩(約150公里),順利幫印地安人建功。

印地安人首局靠著5支安打就攻下4分,加上全隊先發打先有敲出安打的狀況下,以6分之差大勝,持續進擊當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