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OTO XT701

MOTO XT701

◎ 快、狠、準的智慧體驗 MOTO XT701
摩托羅拉硬起來!4 月份秘密武器 MOTO XT701,有與 Milestone 相似血統,卻標榜了更強悍的基因組合。除了取 Android 2.1 作業系統的開放靈活性之外,配備 CortexTM-A9 四核處理器(近似每個核心各別有 550MHz 處理時脈 CPU)。MOTO XT701 特強於多工進行時的穩定表現,和轉換功能和返回首頁的迅速執行能力。再加上,3.7 吋超大 480 × 854 pixels 全觸控電容式螢幕,以及機體左側弧度的握感工學設計。兼具好拿、好用、好穩的 MOTO XT701,SOGI 特別推薦給工作繁忙,有如「千手觀音」的你!


▲MOTO XT701


MOTO XT701 迅速處理與穩定性高,是堅強的後盾,而支援 GSM / WCDMA 雙卡雙待機,充分反應了空中飛人族群的特殊需求。此外,MOTO XT701 提供 Google 全方位應用整合、WAPI / Wi-Fi 無線網路、衛星導航、3.5mm 耳機孔、32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而且,搭載的 500 萬畫素相機,不只搭配 AF 對焦,另外還送上一顆「氙氣閃燈」,同時支援 720P 影像錄製。從磨沙質感的外在,到內裝的各種驚喜,MOTO XT701 釋出的誠意有目共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