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百名支持者到場聲援 A-Rod感動:根本沒想到

MLB/百名支持者到場聲援 A-Rod感動:根本沒想到

洋基的A-Rod(Alex Rodriguez)最近正忙著他的「季後賽」,10月份有關禁藥禁賽的聽證會,不過他的排場依舊很大,每天都有支持者到MLB總部外圍為他加油,而且一天比一天還要多。

ESPN記者表示,聽證會的第一天就有約10名支持者在MLB總部外聲援A-Rod,第二天增加到約70人,第三天已有150人,這些支持者通常都穿著13號球衣或T恤,大喊「Alex, querido, el pueblo esta contigo!」,意思為「Alex,這些人都支持你。」支持者多是拉丁美洲人,多數在總部外從早上9點待到晚上6點。

第四天他在當地時間晚間約6點離開總部,150位支持者擠滿2條街及公園大道,A-Rod花了10鐘幫他們簽名才離開,A-Rod相當意外,「根本沒想到,而且我很感激這些人,還有整個團體,現在是最困難的時候,我很感激,他們的能量絕對有幫到我。」

A-Rod強調他沒有付任何一位支持者錢,「這很讓人感動,那些人在外面等了8到10小時,我能做的只是跟他們握握手。」

A-Rod跟支持者用西班牙文講了一些話,原文翻譯為,「首先,我媽很難過她不能到這裡來陪大家,這個禮拜很辛苦,非常辛苦,但我有很多的體力,這些體力都是你們大家給我的,你們給我很多動力去拚鬥,與MLB拚鬥,謝謝你們,這實在是太棒了,我的家庭、小孩他們都很感激你們,我也為身為一位多明尼加人感到驕傲。」

台灣時間5日將是第一輪聽證會的最後一天,有消息透漏,幾乎可以確定這一輪聽證會結束應不會有裁決產生,據紐約時報報導,下一輪時間可能是10月15日,聽證會結束後,仲裁者霍洛維茨(Fredric Horowitz)有25天的時間去做最後裁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