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陽建福7.2局無失分 犀牛完封象!

中華職棒/陽建福7.2局無失分 犀牛完封象!

陽建福繳出7.2局無失分優質先發,搭配團隊狂掃16安支援,終場義大犀牛以6比0擊敗兄弟象,拿下2連勝。

犀象5連戰的第3場,犀牛軍首局就有斬獲,首名打者林宗男獲得四壞保送,靠著隊友的觸擊進佔得點圈,一出局後,重回先發打線的隊長胡金龍擊出二壘安打,幫助義大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

3局上,義大攻勢再起,兩出局後,胡金龍擊出第2支二壘長打,接著高國輝補上一壘安打,替球隊在下一城,5局上,高國輝再敲出帶有打點二壘安打,義大領先來到3分。

攻勢順暢的義大,6局上又有分數進帳,陳凱倫、林琨笙接連敲安,兩出局後,林宗男追加二壘安打,想拚三壘遭到觸殺,但壘上2名隊友已經先回壘得分,義大取得5比0優勢。

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這場比賽主投6局被敲出11支安打,3保送、4三振,失5分都是責失分。

反觀,賽前先發2連敗的陽建福,這場比賽投出個人本季最長的7.2局,僅僅被敲出3支安打,3保送、4三振,沒有丟掉任何分數,阿福上次先發投超過7.2局,得追溯到2012年9月8日。

義大在9局上,利用2安打、1保送、1觸身球進帳團隊第6分,最終以6比0贏球,本季第3度完封象隊,陽建福收下本季第3勝。

義大團隊敲出16支安打,胡金龍、高國輝、鄭兆行都有4支3猛打賞演出,開路先鋒林宗男、林琨笙也有2安表現。

此外,陳凱倫這場比賽敲出3次雙殺打,追平聯盟紀錄,成為中職史上第3位單場敲3雙殺打的球員,前兩位是陳連宏、蔣智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