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職/郭泓志早到3小時 鑼總嚇一跳

中職/郭泓志早到3小時 鑼總嚇一跳

統一獅5日表定下午1點抵達球場,首度隨隊的郭泓志卻在上午11點前就先來到台南球場,讓總教練陳連宏嚇了一跳,「我已經算早到的,竟然還有人比我更早。」

郭泓志5日首度和隊友見面,不過獅隊大巴士在1點抵達之前,「小小郭」就已經從家裡自行開車來到球場。

總教練陳連宏透露,從球員時期就因為擔心遲到,所以都會提早來球場,「我大概11點到,比球隊預定的時間早兩個小時,已經習慣這樣了。」

但今天卻和以前不同,「鑼總」原以為自己會如往常一樣是「第一名」,沒想到踏進球場卻看見郭泓志已經在外野跑步,「我看他已經跑一陣子了,比我還早到。」

陳連宏表示,不少旅美球員都有提前練球的習慣,像是羅錦龍有時候也會先去球場,「他們在國外比較自主,自己需要什麼就會做什麼。」因此兩人5日並沒有太多的交談,「就讓他按照自己的習慣去練習,不用我講太多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