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快艇克勞佛新賽季減少Crossover 多空手走位

NBA/快艇克勞佛新賽季減少Crossover 多空手走位

洛杉磯快艇經過3天的訓練營,新任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談起陣中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讚嘆不已,不過未來可能會改變他的進攻手段,多利用空手走位找到得分機會,而他昔日令人眼花撩亂的換手運球過人(Crossover)的招式可能會減少。

克勞佛擁有很強的單打能力,特別是他的換手運球過人,總能擺脫對手的防守,找到出手空檔,而那華麗的運球更是他的金字招牌,只可惜新任總教練瑞佛斯的戰術可能會讓他減少一對一單打,展現換手運球英姿的機會。

瑞佛斯說,「他在空手走位上非常出色,接球投籃也很犀利,過去我不知道,但我現在知道了。」克勞佛身為快艇第六人,負責從板凳帶來火力支援,他表示願意聽從教練的指示,「多跑動會讓我製造更多得分機會,我相信到時候會很不一樣。」

生涯打滾NBA13個球季,繳出15.4分、2.5籃板和3.8助攻,上季(2012-13)繳出平均16.5分、2.5助攻和1.7籃板,命中率43.8%,三分球命中率37.6%。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