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魔術強森違規談坎諾 遭大聯盟調查

MLB/魔術強森違規談坎諾 遭大聯盟調查

大聯盟放眼望去,最有實力跟洋基競爭二壘手坎諾(Robinson Cano)的隊伍,莫過於洛杉磯道奇,坎諾的續約價碼,曾傳出上看10年3億,年薪約落在3000萬,能吃下這頂約的球隊並不多,道奇便是其中之一,不過身為道奇老闆之一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日前公開宣稱不會想角逐坎諾,此舉現在被聯盟盯上,準備展開調查。

道奇季末最大的目標,當鎖定自家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克蕭的年薪外界估計將破3000萬,強森還曾直指,以克蕭的表現,他值更多,但也意外對簽不簽坎諾發表不當言論,「儘管我不能討論這個,但那個在紐約的傢伙將不會由我們來付薪水。」講話雖拐彎抹角,但聽得出想表達,「我們不會簽坎諾。」

此言論看似平常,但卻違反大聯盟規則,原因為在坎諾還沒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之前,除了洋基,其他球隊皆不被允許公開討論坎諾,不管是有興趣還是沒興趣,其原因正是此舉將影響坎諾未來在市場上的行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