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年度MVP 小胖後勢看漲 神全:有競爭才好

中華職棒/年度MVP 小胖後勢看漲 神全:有競爭才好

義大犀牛林益全目前在全壘打、安打以及打擊率名列前茅,加上幫助球隊在上半季封王,成為目前年度MVP呼聲最高的人選,「這個獎項是每個選手都想競爭的。」林益全說。

「神全」目前以3成54打擊率、142支安打、18支全壘打暫居3冠王,74打點排名第2,落後第一名的張泰山16打點,想挑戰中職史上第二位四冠王難度不小。

但是,眼前除了有三冠王保衛戰,還得面臨下半季手感火燙的林泓育,爭奪年度MVP獎項。

「有競爭才好,林泓育下半季打擊有發揮,印象分數會增加,但我單方面佔有優勢,因為球隊上半季冠軍,如果能有MVP,也不光是單一球員的力量,而是大家的努力。」林益全說。

上半季表現亮眼的林益全,是義大奪冠的功臣之一,但進入下半季就因腳傷影響,9月只有14支安打、1全壘打,打擊率2成55。

「腳傷其實困擾我2、3年了,如果可以當然會想每場都上,但還是會有心有餘力不足的時候,腳傷的狀況也難以控制。」

林益全近幾年在下半季的表現,和上半季都有段落差,「去年打DH還沒有那麼明顯,但今天要打擊也要守備,相對負擔也變多,好在上半季封王,現階段就以半調整的方式,準備季後賽。」

「現在球隊的氣勢不差,但張力能否維持住,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個考驗。」

至於,Lamigo桃猿下半季在「小胖」林泓育領軍下,加入爭冠行列,目前落後排名第一的統一獅1.5場勝差,小胖因此成為年度MVP熱門人選。

不過,對於有機會挑戰年度MVP獎項的「小胖」林泓育則說:「完全不可能!全仔有上半季封王優勢,等我們球隊進季後賽再說吧!」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