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有沒有一種愛可以重逢?

有沒有一種愛可以重逢?

也許你我都不知道。

   
有人說:別離是為了重逢,而我寧願選擇不要重逢,更不要別離,我只要在一起相處的日子就好。

   
在我的記憶裏,人們都說今天的離別是為了明天的相聚!


這算不算是一個美麗的謊言,抑或是一個善意的安慰呢?

   
是啊,人海茫茫,滄海桑田,能彼此遇到一種心靈上可以相通相望,精神上可以相依相偎,情感上可以相知相惜的朋友。確實是人生的一大慰藉。也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也許愛是一個充滿美麗遐想的過程,只要生命還依然存在,我們依然會享受這樣美麗而平凡的過程。

   
當微微的秋風輕輕的拂過你俊朗的臉龐,在我眼裏不知不覺地留下了,你淺淺的痕跡,也不知道歲月的渲染與打磨,是否真的會改變曾經的邂逅?曾經年輕的容顏?以及那些曾經的感動與誓言?!

     
或許真的當愛漸漸的成為一種回憶與習慣的時候,一切並沒有成為過去,然而,一切還是剛剛開始。

     
當耳邊深深地響起;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你不受傷,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話。什麼酒醒不了?什麼痛忘不掉?向前走,就不可能回頭望...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是啊,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說再見再見不會太遙遠,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一縷秋風吹過你的衣角,不小心打濕了你已經疲憊的心情。


隱隱約約看到你眼角擒滿的淚水,你不再掩飾,也無需再掩飾。哽咽的聲音,憂郁的眼神,分不清到底哪個是輕?哪個是重?只是回頭的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落淚的聲音。

     
沒有誰一輩子願意遠離幸福的守望,遠離思念的渴望,遠離塵世的荒蕪,遠離愛人的一生陪伴!

     
也沒有誰一輩子願意用一碗遺忘的孟婆湯,將所有刻骨銘心的往事一一化為絲絲灰燼?!

     
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超越三萬英尺的高度?有多少夢想都可以在藍天白雲間自由飛翔!

     
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超越紅塵的笑談,可以超越一切平凡的欲念?

     
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到永遠?可以到天涯,可以到海角?

     
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跨越太陽的深處,不管你身在何方?都能感受和煦的陽光,暖暖的照在溫馨的懷裏!只不過,我還想再傻傻的棲息在這寂靜的地方。也許多少年以後,彼此都會在太陽的深處等待期盼已久的重逢。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愛能夠重逢,就讓感動溢滿整個心扉!讓幸福撒滿整個天空吧!

     
是不是?有一種愛真的可以重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