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Electric MessAge 電子混亂世代《You Should Know》 320K/MP3 (鈴聲)

Electric MessAge 電子混亂世代《You Should Know》 320K/MP3 (鈴聲)

【專輯圖片】

【專輯試聽】       

【歌手姓名】:Electric MessAge 電子混亂世代
【專輯名稱】:You Should Know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10.8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3-10-31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英語

【專輯簡介】:
E.M.A.成軍至今已邁入第五年,經歷過漫長的努力,終於在今年6月5日發行首張全創作EP《You Should Know》,
E.M.A.的音樂正是逸出都會夜晚夢境的綺麗律動,為這世代重新定義著浪漫。
他們就像生長的這個城市,同時繼承遠古的血脈,也背負新世界的期許,只希望創造出一個以音符搭建的空間,給所有在其中躁動不安的靈魂一次喘息抒發的機會。
因此,E.M.A.誠摯地邀請大家和他們一起,Keep on groovin’in the free world!

《You Should Know》EP
繼承正統Acid-Jazz(酸爵士)血脈,點綴迷離電子幻覺,有紮實的jazz(爵士)手法和音樂性為基底,
並隨時代躍進摻入,DiscoFunk(迪斯可放克)、Electro(電子)、hip-hop(嘻哈)等嶄新元素的新式R&B(節奏藍調)音樂。
時而深情款款,時而熱力四射,最後以美麗的旋律勾出心底最斑斕的色彩。

【銀河愛音樂小編】:

軟弱將我一層層的侵蝕
我在信仰裡頭時常走失
有個聲音在我左右
祂要我記得祂未曾離去
堅持是我爬起來的開始
信仰指引著方向
夢就在那不遠的地方

【專輯曲目】:
01. Remember That I Love You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玆證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