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思念是默默的祝福

思念是默默的祝福

歲月,無痕。唯有遺落在滾滾紅塵中的記憶,以它獨有的方式存留。青蔥時光裏花開的聲音,寂寞年華中張揚的個性,皆因了這記憶,分外妖嬈。

  暗夜的風,颯颯的清冷,掠過我的窗口,搖曳著生動的鈴。我的心隨著這飄動暗自招搖,在自己的世界裏多姿多彩。

  柔柔的月光傾瀉,灑落一地細碎的綿軟,月兒似乎也漸漸懂得了這心思,變得濕潤、圓滿,安靜。只把淡淡的光碎落在地,那樣的碎落,攪亂的是心頭積聚的思緒。

  這樣安靜的夜晚,只有微微的風聲,太適合思念。那糾纏著的,那引誘著的,只是一顆那麼純凈的心而已,清澈、透明。這正是我想要的,纖塵不染。

  真切地喜歡上了這感覺,珍惜的感覺。走過歲月的滄桑,經過時間的紅塵,而我們依然牽掛彼此很多。這是不是很好?真的很好。

  所以,我願意把你纏繞在心頭,很久很久,不願放開。如果,能夠,我想要永久。

  這樣幹凈的思念,這樣心頭的湧動,帶給我的是綿綿軟軟的甜蜜,開開心心的幸福,可是,這思念,只深深藏在我的心中。

  很多時候,這思念,只是像澎湃的潮水,在我的心裏張揚,奔湧。可不管怎樣,有了這樣實實在的溫暖的,舒適的,妥貼的感覺就好。

  淡淡的風,涼爽,宜人。我的心柔軟,溫潤。這風一路吹過我的心,為我留下心動,為我帶來歡欣。靜靜的月,恬美,平淡,常常對月輕問,這牽掛你可懂?我想,你是懂得的。因為,我能感覺得到。

  很多時候,我的心,已經為你溫潤,如水。流過你的心田時,別忘了飲上一口清泉,一定要記得,那是我心的祝願。

  多美的夜色,多美的思念啊。我願,在這夜色裏揮灑我的思念,如果,你的窗口也掛著一串風鈴,它在輕盈地搖動,那就是我的祝福;如果,有微微的風拂過你的臉龐,似乎在溫柔的撫摸,那就是我的思念,真切溫軟。

  夏日的夜晚,常常會有亮亮的星星閃耀。像很多顆明亮的寶石鑲嵌在一塊巨大的藍玉上。偶爾,會有一顆流星一閃而過,消失無蹤。也許,這是一個人為另一個許下的願望吧?如果是,多好。

  多美的思念,像一弘清澈的水,緩緩流過我的心田,融入到我的心海。就如一場旖旎的夢,不願醒。

  真暖啊,這淡淡的心動。如果心貼得很近,何必在意距離遠不遠呢?我想,不必。

  一顆流星劃過這夜空,我在內心深處祈禱,我們一切都好。

  你是否感覺到了心動,如果是,那就是我的祝福已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