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想念一個人也算是一種平淡的幸福

想念一個人也算是一種平淡的幸福

一個聚會、一個短信勾起一串想念的思緒,沒什麼,我只是單純地想念你。

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跟你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你並不如其他人一樣跟他熟悉親近得很。

你總是弄不清楚對他是喜歡還是什麼的感覺,但他就總是跟其他朋友不同,你對著他會有一點點奇異的悸動。

身邊的人都說你鐵定是喜歡上他了,不要逃避啦,但你總是理直氣壯地推說「沒什麼啊!我對他只是朋友的感覺。」

但沒人的時候你總會偷偷地想起他,想著他在做什麼呢?但看到他的時候卻不會跟他說話,如此矛盾的心理,連自己都看不穿自己到底是怎樣了。

猶如霧裡看花,這種情感剪不斷、理還亂。

誰都不懂你只是由衷地、單純地想念這一個人,你只是想跟他接觸多一點讓他也知道你的存在,這樣便心願足矣。

這種對象是你會打從心底裡想念,但你卻從沒有想過要更進一步影響他的生活的人。只要他幸福,只要你還能夠如此純粹地想念他,那你便會很快樂了。

想念一個人不必昭告天下,只是你自己懂得享受這份純粹的心情,不要影響到別人,那也算是一種平淡的幸福。

我,只是單純地想念你,僅此而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