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董事長樂團《一條命》 320K/MP3 (鈴聲)

董事長樂團《一條命》 320K/MP3 (鈴聲)

【專輯圖片】

【專輯試聽】       

【歌手姓名】:董事長樂團
【專輯名稱】:一條命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7.5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3-11-07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台語

【專輯簡介】:
史上最強編制董事長樂團 全員合體獻上一條命
繼上張榮獲多項金曲獎入圍肯定的『眾神護台灣』專輯後,2013的董事長樂團,將推出第九張專輯『One Life/一條命』。而之前離團的鼓手金剛以及吉他手小豪;這次也回歸樂團參與這張全新專輯的演出,這樣的完整編制組合不但讓董事長樂團的音樂更扎實,也讓表演可以更多元化,堪稱是史上最強編制的董事長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阿吉開玩笑地說:「五月天不缺人,他們沒別的選擇,只好回來。」歸團的金剛說這次回來只有簡單三個原因:「兄弟、革命情感、一條命。」六人合體再組團讓大鈞開心地表示:「這樣和別團比酒量更就沒對手了。」

籌劃兩年自我內省後所醞釀出的『一條命/One Life』成軍多年的董事長樂團經常到國內外演出,而每趟旅程中的每段對話,總是讓董事長樂團思考著「人的一生究竟要怎麼樣才不算虛妄此行」。隨著看到見到的事情越來越多,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董事長樂團決定將這些年來的感觸用歌聲來表態。不同於以往強烈硬派的風格,而改以或柔性或揶揄等等不同方式來創作這張新專輯。董事長樂團笑著表示:「現在這個社會已經太激動了,而且我們看過經歷過太多事情,現在的我們更成熟,已經懂得放寬心去看待這世界上很多明明不公不義,自己卻又無能為力的事情。」


新專輯獲美國資深音樂製作人激賞董事長樂團為了這張專輯還特地遠赴休士頓進行為期三個星期的專輯後製,而在過程中美國資深音樂製作人Andy Bradley對整張專輯讚不絕口;甚至說:「專輯裡的“美麗啊”如果有英文版本,絕對會是電台播放率最高的歌曲。」不但如此,MV的部分也請來了三位不同風格的台灣插畫家操刀創作,更破天荒的有了第一次男女對唱的歌曲。由此種種都可看見董事長樂團對這張專輯的重視,以及令人期待的新轉變。

【銀河愛音樂小編】:
一場演不完的電影
演的是我的孤單心聲
風雨細數我的落寞
比較出我們差別的是現實
即使難過也沒有人知道我的苦衷

【專輯曲目】:
01. 破船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玆證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