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羅曼蒂克手札(二)

羅曼蒂克手札(二)

13、任何時候,只要發現他很迷人,或是和平常不一樣的時候,就告訴他。

14、留字條給他,告訴他你很愛她,將字條放在某個他很容易察覺的角落。

15、著手計劃兩個人什麼時候同時休假,不妨設立一個「旅遊專戶」,定期存些錢進去,並收集旅行相關資料,以利隨時成行。

16、在星光燦爛的夜裡,與他一起到戶外散散步、談談心,分享彼此的感覺。

17、吃飯的時候,在桌上點些蠟燭,增加浪漫的氣氛。

18、在吃飯時,不妨偶爾餵他吃,小口小口的餵,表現出你對他的關愛。

19、下雨的時候,和他一起到外面散步,享受一下雨中散步的浪漫。

20、在沒有特別理由的情況下,給對方寫封短的情書,放在他容易發現的地方。

21、有空時,不妨挑些適合的信紙或空白卡片,以便隨時可以寫信給他。

22、如果你們起了爭執,而你又怕當面道歉,用寫紙條的方式,把你的感受寫出來。

23、下次你打算約他出來時,不妨試著用邀請函的方式,並且註名請他回覆,給他來個驚喜。

24、在他替你做了一些特別的事後,別忘記寫張特別的小卡片,謝謝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