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腦袋瓜遭重壓 勇士柯瑞險爆頭

NBA/腦袋瓜遭重壓 勇士柯瑞險爆頭

勇士19日射進12記三分彈,以98比87輕取爵士,不過賽後多數人在乎的並非勝利,而是陣中柯瑞(Stephen Curry)的腦袋瓜,柯瑞在第4節一次進攻中不小心倒地,還拌倒一旁的威廉斯(Marvin Williams),237磅(約107.5公斤)的威廉斯失去重心,直接壓在柯瑞頭上,畫面險象環生。

「我去碰球,然後我的頭重重地撞到地板,我想威廉斯壓在我(頭上)。」柯瑞回想當時表示,當下被壓之後,柯瑞整個人倒在地上好幾分鐘,隊友一旁關心,只見柯瑞用手指指頭。

隨後他爬起來,靠自己的力量走出球場,狀況如何還仍待觀察,但柯瑞應不會缺席下一場對灰熊的比賽,「我頭很痛,但我會沒事的。」

上一場主場迎戰爵士,柯瑞3分球5投全落空,這次來到爵士主場,他找回手感投7中4,不僅攻下22分,還傳出8助攻,抓6籃板,他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3人射下9記3分,

另外2記3分要記在從板凳出發、上場29分鐘卻用7成高命中率攻下17分的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另外他還抓下5籃板,勇士籃板總數以57比40大幅領先。

「防守,搶籃板然後跑快攻,要能守住我們相當難。我們任何一位球員都可以轉換跑快攻。」柯瑞表示,「我們打得很好,也懂得分享球,但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防守。」爵士此役投籃命中率不到4成。

海沃德(Gordon Hayward)攻下爵士最高的18分,壓人頭的威廉斯砍下16分。爵士第2節被狂轟37分後,第3節以29比19攻勢回敬勇士,但由於落後過多,加上末節命中率無法提升,最終輸球,爵士日前開胡後,又吞下3連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