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籃網分區墊底 喬-強森:球隊急需化學反應

NBA》籃網分區墊底 喬-強森:球隊急需化學反應

籃網主場以98:108不敵拓荒者,繼續在大西洋分區墊底。

再度失利也讓本場比賽復出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皮爾斯(Paul Pierce)相當不爽,兩人賽季都沒有接受採訪。

賽後,球員們在休息室閉門會議,就球隊如何走出困境進行討論,目前籃網戰績僅為3勝7負,是NBA聯盟中最令人失望的球隊之一。

喬-強森(Joe Johnson)在接受《紐約郵報》採訪透露,這次會議主要強調了球隊需要化學反應。「只是討論比賽,以及我們需要解決的問題。球隊必須要有一些化學反應,因為我們在比賽中停滯不前,投不進球,我們必須搞定一些事。」

喬-強森說:「我們沒有為皮爾斯安排單打戰術,沒有為我安排一個單打戰術,我們只是一味地打擋拆,跳投。當投不進時,我們很受傷。」

「糟糕的執教,我要承擔責任。」菜鳥主帥基德(Jason Kidd)賽後說,「我們在進攻端停滯了,因此我要承擔責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