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羅曼蒂克手札(三)

羅曼蒂克手札(三)

25、偷偷的在他的身上、隨身物品,寫上「你愛她」這幾個字,當他發現時,一定會因此會心一笑。
26、隨時發揮你的想像力,想些有創意的點子,隨時隨地提醒他:「你想念著他、你在等他」,或是你迫不及待想見到他之類的話。
27、試著了解你的另一半,觀察他喜歡什麼,作為下次送禮時的參考。
28、在它放衣服的櫃子、公事包,放一些能夠讓他驚喜的東西,一張CD、一本他喜歡作者所寫的書,或是一朵玫瑰花。
29、挑選一套情侶裝,倆人穿上一起去散步。
30、買一瓶他喜歡的香水送他,然後告訴他:「我喜歡你身上香香的。」
31、挑選一漂亮的一服送他,告訴他:「你每次穿上他,我就跟你約會。」
32、寒冬時,親自鉤一件毛衣或一條圍巾送給他。
33、到你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邀他舊地重遊,也許那個地方很遙遠,還是要排除萬難去實現。
34、問問他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願望,或是特別想做什麼,朝那個方向去安排,讓他高興。
35、翻閱一下雜誌、報紙,看看有什麼不錯的地方,是你們不曾一起去過,邀他與你一起去「探險」一番,或許會有一些新的發現。
36、在家中準備一下,邀他共度一個浪漫之夜。放些浪漫的音樂,點上蠟燭,培養氣氛,讓她感受到他對你而言是多麼的特別。
37、確定一下彼此的行程,選定比較適合出去旅行的時候,到圖書館、書店、旅行社收集資料,計劃旅行的大致進行方式。
38、買本詩集、挑一些適合的念給她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