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傳坎諾現身底特律談約? 老虎GM:已有金斯勒

MLB/傳坎諾現身底特律談約? 老虎GM:已有金斯勒

23日推特(Twitter)一則坎諾(Robinson Cano)現身底特律的消息,引起棒球迷熱烈討論,這位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是否有意加入老虎隊,讓外界議論紛紛,不過外媒表示老虎才剛從交易中獲得二壘強打金斯勒(Ian Kinsler),實在不太可能再去追逐坎諾。

老虎總經理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也回應這項傳言,「我們已經有了金斯勒,而我們計畫明年球季讓他擔任先發二壘手。」

老虎21日和遊騎兵進行重磅交易,送走「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換來金斯勒,而這項交易也被外界評為雙贏交易,因此老虎應該不會再以金斯勒做籌碼,尤其是為了追求喊價高達10年3億美金的坎諾。

不過坎諾現身底特律的傳聞越傳越多版本,有人說坎諾今日就來到底特律,也有人表示他24日才會抵達底特律威洛魯恩機場(Willow Run Airport),底特律當地新聞台調查指出,有一架私人飛機將從紐澤西飛往底特律,飛機上是否坐著坎諾和經紀人Jay-Z,讓外界相當好奇。

外界專家也提出另一觀點,若坎諾親自來底特律洽談也不無可能,因為坎諾目前合約正需要有人抬價,況且老虎隊在休賽期時常有驚人之舉,例如2011年沒有人會料想到老虎會重金簽下費爾德,然而今年又突然將費爾德交易出去,種種跡象顯示老虎高層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原本坎諾在自由市場相當搶手,不過誇張的喊價,也使眾多球隊卻步,紛紛把目光投射在其他的二壘手身上,缺少了大球團的捧場,坎諾最後恐怕還是得降價求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