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GW620

LG GW620

LG 首款 Android 手機 GW620 終於來了,確定四月將會在台灣上市!LG GW620 這款新機最早在 2009 年 9 月國外曝光之後,就一直未有進一步的消息,LG 相較於國內其它大廠來說,算是較晚在台灣進入智慧手機市場,不過小編在四月接連收到 LG GM750(Windows Mobile 6.5 )、LG GW620(Android 1.5)兩款智慧手機,且 LG 一次在台灣推出兩大作業系統手機,足以顯見 LG 不甘示弱積極投入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決心;只是在各大廠皆推出 Android 2.0 以上作業系統版本的同時,僅搭載 Android 1.5 作業系統,未支援多點觸控的 LG GW620,不曉得市場上的接受度會是如何呢?



小編於昨日(4/16)收到 LG GW620 這款新機後,立即拍了幾張盒裝外觀與配件跟大家分享,如果大家對於 LG GW620 這款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有任何疑問的話,歡迎在Sogi!手機王本篇文章回覆提出,我們會在評測的同時,也會盡量幫忙各位來解答呦!

【LG GW620 盒裝、配件搶先看】


▲主打社交社群功能特色、圓潤可愛的 LG GW620,盒裝還有 LG 特別設計的卡通人物圖示,有別於一般人對於智慧手機的印象,主打年輕族群意味濃厚。


▲LG GW620 為 LG 首款搭載 Android 1.5 的智慧型手機,採用 Qualcomm MSM7201A 528 MHz 處理器,配有 500 萬像素照相鏡頭,擁有自動對焦、數位變焦及影片錄製等功能,內建 300MB 記憶體,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擴充至 32GB。


▲LG GW620 搭配 3 吋 26 萬色 TFT 全觸控螢幕,解析度可達 320 x 480 pixels,並採用側滑蓋 QWERTY 標準全鍵盤設計,方便輸入文字,無論是傳簡訊、E-mail、MSN 都很方便。在無線網路功能方面,可提供最高 7.2Mbps 的下載速度和 2.0Mbps 的上傳網路連線。此外,LG GW620 還支援藍牙、USB、Wi-Fi、3.5mm 標準耳機插孔及 GPS、AGPS 衛星導航等。


▲LG GW620 原廠電池容量為 1500mAh(毫安培),原廠數據通話時間最長 3 小時,待機時間最長則有 9.46 天。


▲LG GW620 配件有觸控筆、說明書、耳機、電池、充電座、充電插頭及傳輸線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