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初上大聯盟 羅嘉仁緊張腳發抖

初上大聯盟 羅嘉仁緊張腳發抖

大聯盟球員休息區到投手丘有多遠?羅嘉仁今天回憶起初登大聯盟的那一刻,「就像阿姆斯壯登上月球,腳有點抖。」

兩位旅美棒球好手「火球仁」羅嘉仁和「小李飛刀」李振昌今天為運動品牌adidas代言站台,曾受過傷痛困擾的兩人在今年不約而同登上大聯盟舞台,出場時彼此握手打氣,並收下「火球」、「飛刀」的書法,展現明年拚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氣勢。

休士頓太空人隊的羅嘉仁在2011年手肘動刀進行韌帶重建手術,今年7月初上大聯盟,被球團定為中繼、後援角色。他回憶起當時從休息區走到投手丘的情景,「第1場比較緊張一點。」期許自己明年球季先站穩中繼角色,目標是搶下終結者的地位。

李振昌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也在7月獻上大聯盟處女秀,同樣以中繼為主。他為自己打分數,「控球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兩人雖然登上大聯盟的時間相近,不過羅嘉仁整季投了19場,登板機會比李振昌的8場多出許多。羅嘉仁認為自己很幸運,也讚美李振昌表現很好,李振昌如果有更多機會,表現會更好。

李振昌則建議羅嘉仁球要壓低一點,「要不然容易被打全壘打。」

也動過韌帶重建手術的李振昌,新球季目標雖然只有4個字「身體健康」,卻也是多數受過傷再重返賽場選手的期望。

羅嘉仁要投好每顆球、李振昌盼化阻力為助力,兩人都勉勵自己新球季能「all in for strike out」。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