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Phone 4G

iPhone 4G

第四代蘋果iPhone還沒有上市卻先曝光了!可能嗎?科技網站Gizmodo宣稱取得一只被遺落在酒吧的手機,有3GS的外表、4G的內在,Gizmodo說,這是正版iPhone 4G原型機,而且是蘋果的員工在酒吧喝醉酒搞丟的。蘋果沒有公開證實此事,但網路謠言說,外傳蘋果報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親自打電話給Gizmodo,要求歸還這只被偷的iPhone。

Gizmodo編輯指出,「有正面攝影機,兩個分開音量鈕,鋁金屬外殼取代塑膠,我有100%信心,這不是假的(iPhone 4G),因為只有專業的人才做的出來。」

Gizmodo宣稱取得一支遺留在加州一間酒吧地上的手機,拆解開後發現是今年6月才要上市的第四代iPhone原型機,比起iPhone 3GS,重量多3公克,電池大了16%,增加正面相機,還具有更大的背面鏡頭。

解構iPhone 4G影片一上網,立刻吸引超過56萬人次瀏覽。保密到家的新產品,有這麼輕易給搞丟了嗎?傳聞指出,27歲年輕工程師鮑威爾(Gray Powell),日前到酒吧玩一時興起,多喝了幾杯啤酒,以至於不小心掉了最新iPhone手機,撿到產品的人從手機裡的Facebook應用程式,找出鮑威爾,隔天蘋果就遠端刪掉機器裡的所有資料。iPhone 4G搶先曝光,滿足蘋果迷,但這位糊塗老兄出了大trouble,導致機密外洩,可能就此丟了飯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