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eeking The Ocean《Don’t Wake Up Before The Moment》 320K/MP3 (鈴聲)

Seeking The Ocean《Don’t Wake Up Before The Moment》 320K/MP3 (鈴聲)

【專輯圖片】

【專輯試聽】       


【歌手姓名】:Seeking The Ocean
【專輯名稱】:Don’t Wake Up Before The Moment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30.5M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3-12-05
【發行地區】:臺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英語

【專輯簡介】:
※ 傳奇的樂評人 - 獨步
中文團名尋找海洋,這看似文青的團名,沒想到主唱私底下聽說好像真的是一個低能兒,問他樂評要幾個字也不知道 然後跟我說他狂勞賽,都水用噴的...我根本不想知道這個,我只想知道我哪時可以拿到CD因為這張EP真的非常棒,而且在上個月也釋出了他們的主打MV,聽完你會發現,這根本已經是一個國外團的水準了!不管是編曲、樂手們的技術都很到位,在台灣可以聽到Post Hardcore味純熟的團真的很感動,說真的如果他們沒給我一張,我就用買的,說笑的我會生氣。

※ 賽德費團長 - 小韓
記得有次聽到他們的歌就嚇到,以為是哪個國外團,然後發現是林吱的團,想不到智商頗低!團的質量卻頗高,台灣應該難出其右!海洋的音樂真的很耐聽,情緒的拿捏也很到位,這張EP每首歌都可以感受到其中的用心,他們的歌會讓你不斷地replay,真的非常期待正式專輯,話說最近高質感新團不斷冒出,不過從中殺出一條血路也只有他們,原因不用多說,這張買回去一放你就知道了!

※ 嘴哥樂團 - 阿倫
北海岸現撈的生猛硬蕊樂隊,層層音牆巨浪撲天蓋地,就像變化莫測且難以捉摸的海象,殘暴的席捲而來,卻溫馴的將你包圍。
給你佇立在浪尖的時尚感,全球零時差的半蹲享受!來感受窒息式的絕地重生,準備大口屏住呼吸,一起到海洋裡一探究竟吧!


【銀河愛音樂小編】:
很多時候總是被太多額外的事物覆蓋,
使人忘卻初衷,
所以要不斷為自己的目標與熱忱奮鬥,
才能走到最後能夠讓自己安適的地方


【專輯曲目】:
02. The Smile
04. The Choice We Choose, The Future We'll Build
05. Turns Into Black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玆證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