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球隊重點球員 張家兄弟提前赴美

MLB/球隊重點球員 張家兄弟提前赴美

今年再度參加青棒訓練營,張育成的身份從學員變成助教,和大哥張進德一樣,被球團視為重點培訓的選手,被要求明年1月初就得提前赴美為菜鳥球季作準備。

張育成今年高中畢業前,選擇加入印地安人,至今仍在母校台中高農練球,在球隊要求下,參加10日開始的青棒訓練營;張育成透露,高一就曾參加過這個活動,所以對印地安人教練不陌生,「他們講解的很清楚,學到滿多東西。」

原本是外野手的張育成,高三起移防游擊大關,接下來即將赴美,他認為打擊是自己的最大優勢,不過守備還需加強;語言的部分,也將有翻譯幫忙。

沒有加入匹茲堡海盜,和大哥張進德一同打拚,張育成並不覺得可惜,他笑說不會想跟哥哥同隊,「各自打拚就好了。」

張進德上週臨時被海盜隊叫回美國,球團翻譯透露,「阿德」1星期後就會再返台,「雖然只去短短一週,但這代表球隊重視張進德,最主要是觀察季末自主訓練的狀況,通常是重點培訓的球員才會被叫回去。」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