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金鶯不再靜悄悄 對桑塔納、克魯茲感興趣

MLB/金鶯不再靜悄悄 對桑塔納、克魯茲感興趣

美東競爭激烈不是新聞,紅襪和洋基積極的補強,給其他隊帶來不少壓力,而

陳偉殷效力的金鶯終於有些動靜,隨著冬季會議的展開,開始放眼市場好手,傳言對賽揚強投桑塔納(Johan Santana)和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以及後援投手有興趣。

34歲的桑塔納因為肩關節唇撕裂傷,今年沒有出賽紀錄,這也是他生涯第二度肩傷動刀,根據以往慣例,受過肩傷的球員通常很難回到球場投出好成績,因此傷勢復原程度影響各隊網羅的意願。

「神之左手」桑塔納曾在2006年過去他曾和台灣之光王建民同拿19勝,並列美聯勝投王,並奪下賽揚獎,生涯戰績為139勝78敗,平均9局三振高達8.8次,豐富的經驗是金鶯看上的主要原因。

另外,金鶯也看上市場外野重砲克魯茲,雖然上季身陷禁藥風雲遭到聯盟禁賽50場,不過上季出賽109場仍有27發全壘打和76分打點的成績,打擊三圍2成66/3成27/5成06(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加入有望提升金鶯打線,可和主砲戴維斯(Chris Davis)組左右門神。

由於原金鶯終結者強森(Jim Johnson)在日前被交易至運動家隊,換來二壘手威克斯(Jamile Weeks)及待指名球員,故金鶯正把目光投向後援身上,填補後防的漏洞,釀酒人終結者奧斯佛(John Axford)和運動家巴爾弗(Grant Balfour)都在追求名單上。

30歲的奧斯佛曾在2011年勇奪國聯救援王,但近年因控球走樣,加上壓制能力下滑,終結者位置遭到取代;35歲的巴爾弗則在2012年才接下終結者一職,兩年共拿下62次救援成功,自責分率2.56。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