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KOBE奪21分、8助攻 終場復出三連敗

NBA/KOBE奪21分、8助攻 終場復出三連敗

湖人隊的明星球員「小飛俠」Kobe Bryant,自從傷癒復出之後,球隊竟然苦吞三連敗,Kobe誓言要在復出的第四戰,帶給球隊正面能量,結果Kobe果然說到做到,面對山貓隊的比賽,他拿下了21分、8助攻、7籃板的精彩表現,終場帶領湖人隊以88比85,3分險勝山貓隊;而同樣傷後復出的林書豪,最近幾場比賽表現不多,現在又傳出,火箭隊持續尋找有意接手豪小子合約的隊伍,交易傳言再起!

傷後復出,球隊卻苦吞三連敗,臉上無光的Kobe,誓言這場比賽一定要討回顏面。



球賽主播:「這是今年第一次,Kobe本季第一次投進三分球,在復出後的第四場比賽,讓湖人追到19比20。」

果然,面對山貓隊的比賽,Kobe的進攻火力全面提升,熟悉的中距離跳投再現,Kobe在這場比賽越投越有信心,而對手山貓隊,在老闆Michael Jordan親自盯場下,當然也得全力以赴。

球賽主播:「湖人隊又出現一次失誤,現在Taylor有了表現機會,禁區傳給McRoberts,喔,漂亮的一球!」

山貓隊進攻火力全面,讓湖人隊打得相當辛苦,求好心切的Kobe,助攻上依舊發生不少失誤,看他的表情就知道非常自責,不過好在隊友Gasol跳出來支援,全場15分、7籃板,關鍵第四節終了前,Kobe靠著兩罰都進,逼迫山貓隊要來個「最後一擊」。

球賽主播:「這個三分球,沒進,抓到籃板Jefferson被封蓋,比賽時間終了。」

可惜山貓連續投籃都沒中,功虧一簣,終場湖人就以88比85贏球,終止連敗,Kobe賽前說要帶給球隊「正面能量」,也說到做到,21分、8助攻、7籃板,帶領球隊拿下勝利。

球賽主播:「Aaron把球往外傳,這球要出手了,這球進,哇!」

同樣剛傷後復出的林書豪,卻沒有太多機會表現,而且又有球評指出,火箭一直在尋找接手林書豪合約的隊伍,很有可能在幾個月內將豪小子交易出去,只是這個消息未經火箭隊證實,真實度打上問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