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客場7連戰當季後賽打 Paul飆38分闖關

NBA/客場7連戰當季後賽打 Paul飆38分闖關

洛杉磯快艇最近面臨客場7連戰,15日終於來到「終點站」華盛頓巫師,靠著主控Chris Paul狂轟38分,快艇113:97帶走勝利,7連戰取得4勝,勉強交差。

賽前,Paul與隊友Blake Griffin一致認為此役「非贏不可」,因為他們把它當成系列賽「第7戰」殊死戰看待。

「如果這場贏下來,這趟客場之旅就算是OK了。」Paul賽後表示:「我們受了點傷,但還得飛很長一段距離才能回家。」

「對我們來說,這真的很像是季後賽第7戰,還在客場,第7戰就是一定要贏的比賽,我認為我們表現很好。」攻下16分、9籃板的Griffin說。

Paul今天繳出38分、12助攻、命中率78.6%,近40個球季以來,只有1位球員曾經締造比他這3項數據更棒的成績,那是1990年的「滑翔機」Clyde Drexler。

本季,Paul已經完成7次單場至少「20分、10助攻」,全聯盟最多,他今年平均每場18.9分、11.4助攻。

靠著「船長」發威,快艇輕鬆踢館成功,近4戰取得3勝,站穩西區太平洋組龍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