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職/詹智堯挑戰8.5公里路跑 盼中職「第5隊」快出現

中職/詹智堯挑戰8.5公里路跑 盼中職「第5隊」快出現

身為中華職棒人氣球星的Lamigo桃猿外野手詹智堯,17日應邀出席「2014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宣傳活動,除了宣布自己也將首度挑戰8.5公里路跑外,同時也將與視障跑者林浚暉搭配,擔任輔助陪跑角色。此外對於中職近期又爆一波「釋出潮」,詹帥也趕緊喊話,「直言希望中職『第5隊』能順利催生。」

「詹帥」詹智堯此次一同為公益路跑發聲,過去從未參與過馬拉松路跑活動的他,明年2月23日也將共襄盛舉,挑戰8.5公里賽程。只不過詹智堯此次不僅僅只是單純當個跑者而已,他還將與視障跑者林浚暉搭配,兩人一同合作挑戰完賽。

問到兩人「默契度」如何?詹智堯表示,「8.5公里也不是個短距離,默契訓練在接下來肯定是免不了的,包括速度快慢、配合度都還需要與浚暉好好訓練一下,會約他來田徑場苦練一番。」

至於今年6月就曾成功挑戰公益路跑活動的林浚暉,對於要和「詹帥」一同搭檔,倒是顯得信心滿滿,「詹智堯剛剛活動帶我帶得很好啊,我很信任他,對於我們的搭配非常有信心!」

對於日前中職又爆發一波「釋出潮」,詹智堯直言,「他們(遭釋出選手)還能打,但是職棒場上就是這麼現實,聽到的當下心裡真的感到突然,但會好好警惕自己努力。」

不過面對人手不斷釋出的狀況,詹智堯還是喊話,「希望中職『第5隊』能趕快出現,現在只有4隊交戰也有些單調嘛!」他如此呼籲說道。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