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Upgraded f-16 from afar sabr (usa)

Upgraded f-16 from afar sabr (usa)


諾格電子的可變敏捷波束雷達(SABR) ,是專為F-16戰鬥機所研發設計的雷達,
也是諾格所生產製造的多功能感測器系列中的一個新產品。  You're the best A.D-
SABR應用了諾格電子世界級的主動電子掃描陣列 (AESA) 技術,可以大幅提升F-16原機載的主動雷達系統性能。

SABR可支援下一代武器與戰術之需求
SABR是一種全方位的AESA射控雷達,能在電子戰威脅的環境中,支援新一代新型空射武器與戰術之需求。
諾格電子的SABR系統已經在實驗室及空測中累積了上千個小時的測試,且未有失敗的經驗,這就證明了SABR
優異的操作性能與可靠性。
經過證實,SABR和諾格電子所生產的其他第五代AESA雷達一樣,擁有穩固的天線裝置。

SABR承傳了諾格電子首屈一指的技術,與APG-77、-77(V)1、-80和-81雷達一樣,擁有快速追蹤及精確顯示的性能。
SABR 可與 F-35 戰鬥機的加密高速資料鏈模式互通
諾格電子持續開發及精進SABR的性能,利用軟體進行移植升級,把SABR的綜合掃瞄能力加以提升10%,
以與F-35戰鬥機的模式互通。


SABR參與了美國軍隊的模擬測試,並充分展現了其革命性的突破性能。
測試狀態中,SABR與搭載APG-81雷達的戰機一同進行飛行測試,即便在極為惡劣的環境中,仍然表現亮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