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荷蘭飛行員開始F-35訓練

荷蘭飛行員開始F-35訓練

2013.12.18 荷蘭飛行員在美國佛羅里達州Eglin空軍基地開始進行F-35駕駛訓練












2013年11月7日 荷蘭議會已經批准了政府選擇購買F-35作為下一代戰鬥機的決定。11月7日晚,就是否用該匿蹤飛機替換荷蘭現在的F-16戰機進行了投票。

此次將採購37架F-35A傳統起降飛機。此型號的飛機將成為該款飛機中最為廣泛生產的機型。美國空軍計劃購買1700多架F-35A。荷蘭已安排45億歐元(60億美元)的預算來採購F-35,並認為其足夠支付這37架飛機。政府的一份聲明中稱,該數量可能會增加。聲明稱,未來幾年如果在給定的財務預算內能夠購買更多的飛機,荷蘭將會增加採購的飛機數量。

荷蘭已經購買了兩架F-35A飛機,而第一名荷蘭飛行員目前正在Eglin空軍基地的培訓學校接受訓練。



附註1
聯合攻擊戰鬥機計劃由美國、英國、義大利、荷蘭、加拿大、土耳其、澳大利亞、挪威、丹麥、以色列和新加坡十一國共同出資。
第一級合夥國(Level-I,合資10%):在飛機性能設定方面擁有發言權 - 英國是唯一的第一級合夥國,提供25億美元的研發費用。
第二級合夥國(Level-II,合資5%):在飛機性能限制方面擁有發言權 - 義大利提供大約10億美元;荷蘭提供大約8億美元。
第三級合夥國(Level-III,合資1-2%):有權查閱開發資料 - 加拿大(4.4億美元),土耳其(1.75億美元),澳洲(1.44億美元),挪威(1.22億美元),丹麥(1.1億美元)。
安全合作成員(Security Cooperative Participants,優先顧客)(出資5,000萬美元): - 以色列、新加坡

荷蘭屬於第二級合夥國


附註2
   據統計,荷蘭人的平均身高在最近幾年內迅速增加,這導致軍方也不得不採取措施適應這一新的情況。目前,荷空軍共有85架美製F-16S戰鬥機。但由於許多飛行員(其中也包括不少高級飛行員)的身材過於高大,坐在F-16的座艙內幾乎動彈不得,導致軍方領導層不得不對他們下達了禁飛令。正是考慮到這一原因,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同意按照荷蘭空軍的標準為其專門定做F-35的座艙。

    根據最新的統計數據,荷蘭人的平均身高目前已居世界首位,達184.3cm。緊隨其後的分別是挪威人和德國人。美國人的平均身高則為179cm。 荷蘭人平均身高每10年增加兩公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