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GW620

LG GW620

社群分享不斷電 – LG GW620

LG GW620 搭載 Android 1.5 作業系統,配備 3 吋電阻式觸控螢幕,解析度可達 320 x 480 pixels,機身尺寸為 109 x 54.5 x 15.9mm,重量則有 139g。LG GW620 外觀上搭配少見的 5 排側滑 QWERTY 鍵盤,讓使用者輸入更為快速順手;500 萬畫素相機,除了支援自動對焦外,還有閃光燈、微距拍攝、錄影及影片編輯等功能,點選音樂與圖片後就能快速製作短片,讓生活中充滿無限創意。此外,LG 獨家的「臉部 ID 辨識功能」,只要長按照片中的人臉,就能快速撥打電話、傳送簡訊及 E-Mail,使用方式更符合人性直覺,客製化的 SNS 社群網站專屬介面,還整合 Facebook、Twitter、Bebo、Google Talk、Push email 等多項功能,讓你輕鬆和友人隨時保持聯繫。


▲LG GW620 為一款中階規格的 Android 1.5 智慧型手機,在台灣上市的時間有點晚,以至於作業系統版本稍嫌老舊,LG 台灣官方是否開放版本更新,對於銷售量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LG GW620 官方影片介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