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終於...大西洋組有人勝率五成了!

NBA/終於...大西洋組有人勝率五成了!

大西洋組終於有人浮出「勝率五成」水平面,在這「侏儸紀公園」取得領先地位的暴龍,戰績來到15勝15敗,暫時保住分組王者該有的面子。

站上勝率五成關卡之前,暴龍眼前站著東區領先者溜馬,戰況出乎意料。暴龍第一節就壓著溜馬打,還迫使溜馬發生23次失誤,是這支東區強權本季最差表現。最後暴龍以95比82贏球,拿下本季最長4連勝,中止溜馬5連勝。

「這是太美好的一勝!」後衛Kyle Lowry說,「我們照著賽前擬定的作戰計畫,絲毫不退讓。」

暴龍隊上次開季30場比賽,勝率5成以上,是2009-10球季的事。至於本季,暴龍起飛的關鍵,是Rudy Gay的那筆交易,從國王換進即戰力。交易過後的暴龍,連對手都稱讚。

「暴龍整合越來越好,」溜馬Paul George說,「他們相當有自信,在場上的表現也是如此。他們的能量很驚人,打出宛如我們的球風,彼此協防。」

這股信心,在這場比賽完全展露出來。「我們不在乎對手是誰,」DeMar DeRozan說,「我們清楚,對手會給我們好看,但我們會加倍奉還。」

雖然暴龍浮出水面,大西洋組其他球隊,離勝率五成都有點遠,排第二的塞爾提克還差5勝(13勝18敗),76人、籃網各差11勝(10勝21敗),至於上季分組冠軍尼克,打了30場比賽,勝場卻還沒到達兩位數,只有9勝21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