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垃圾時間也不准浪費!0.2秒請打完

NBA/垃圾時間也不准浪費!0.2秒請打完

敬告籃網隊:NBA每場比賽正規時間是48分鐘,並非47分鐘59.8秒。縱使是垃圾時間,也不能憑空消失。

籃網以92比113慘敗給馬刺的那場比賽,讀秒階段,持球的籃網沒打算進攻,只是運著球,把時間走完,然後快步離開賽場,進到更衣室沖澡,準備回去休息。

然而「下課鐘聲」還沒響!籃網雖然不想攻、拖過24秒,但比賽時間還有0.2秒,裁判不能喊收工。不過,籃網隊員已經進到休息室,場上湊不到5個人,無法完成那0.2秒垃圾時間。

「球員們以為比賽已經結束了,」籃網總教練Jason Kidd說,「他們已經離開賽場了,裁判Tom Washington走過來跟我說,要不要喊個暫停,把人叫回來。」

Kidd照做了,喊暫停、擋一下,趕快叫人出來撐場面。只見Adrei Kirilenko、Joe Johnson慢條斯理走回來「換人」,然後馬刺把界外球發進來,結束比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