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金鶯後防鬧空城 簽回前救援王K-Rod機率大?

MLB/金鶯後防鬧空城 簽回前救援王K-Rod機率大?

在金鶯隊依體檢報告,拒絕與前運動家終結者巴爾佛(Grant Balfour)後,目前傳出最有可能接任終結者大位的,就是前單季救援王K-Rod(Francisco Rodriguez),美媒也報導,近幾周金鶯已積極和K-Rod的經紀人展開會談。

依金鶯隊目前陣容看來,春訓前至少還需補進1到2名救援投手才算完整,《MASNsports》專欄作家庫巴克(Roch Kubatko)就表示,目前金鶯有兩條路可走;一是讓杭特(Tommy Hunter)轉任終結者,另外一條則是找回前單季救援王K-Rod(Francisco Rodriguez)。

此二者又以簽回K-Rod機率最大;庫巴克文中提到,據內部消息透露,金鶯對K-Rod仍相當有興趣,近幾周與K-Rod的經紀人已有多次商討,但雙方進展到何種階段就不得而知。

年近32歲的K-Rod,曾在2008年創下單季最多62次救援成功紀錄,不過他自11年加入釀酒人就轉擔任布局投手,直到上季才找回驚人的三振能力;主投46.2局,飆出54K,平均每九局有10.4次三振,10次救援機會都成功,繳出3勝2敗戰績,2.70的防禦率。

季末金鶯後防陷入危機,先是將連2年美聯救援王強森(Jim Johnson)交易到運動家隊,原先要簽的巴爾佛又因身體因素並未補進,隨著春訓靠近,金鶯談約勢必得加快腳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