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香蕉哥回光芒補後防? 投手教練:不意外

MLB/香蕉哥回光芒補後防? 投手教練:不意外

終結者羅尼(Fernando Rodney)是去年經典賽最具話題性的人物,不僅每場比賽勝利後帶隊拉弓射月外,還身帶「香蕉」,認為香蕉可以帶來神奇的力量。他在去年季末成為自由球員,至今還未找到工作,雖然光芒隊在三方交易獲得後援貝爾(Heath Bell),但球隊仍不排除簽回羅尼的可能。

光芒總經理佛里曼(Andrew Friedman)就曾考慮在多簽幾位後援投手,所以擔任兩年光芒隊終結者的羅尼成人選,假如羅尼重回光芒懷抱,光芒預計讓他繼續負責關門任務,而新隊友貝爾則是轉任布局投手。

貝爾近2年的表現不太穩定,65.2局的投球中就被敲12發全壘打,被全壘打率過高令球團不放心給他關門,且被安打率也過高;雖然羅尼也時常提油桶上來救援,但12年投出自責分率0.60的驚人表現,13年自責分率3.38也是平均之上,羅尼仍是不錯的後防人選。

光芒總經理佛里曼始終對羅尼非常有信心,「羅尼的球威在聯盟數一數二,在光芒展現極佳的投球實力,有效強化球隊牛棚。」

羅尼擁有11年的大聯盟資歷,共繳出29勝44敗,3.70防禦率,172救援成功的成績單。這些年效力過3支球隊,分別是老虎、天使和光芒。今年3月18日將滿37歲的他估計不會拿到理想的大合約,但只要維持住身手,還是能吸引眾多球隊的目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