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Ally

LG Ally

LG 終於要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下猛藥囉!樂金即將推出一款採用 Android 2.1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 LG Ally,就目前時機來看還不算太晚,在美國的宣傳聲勢非常浩大,和電影鋼鐵人 2 合作舉辦了網路、電視、平面等一系列跨媒體行銷推廣。LG Ally 搭載 3.2 吋 AMOLED 觸控螢幕、1GHz Snapdragon 處理器、500 萬畫素相機,還有側滑式 QWERTY 實體鍵盤,將在美國 5 月 20 日由電信商 Verizon 獨家發售,首款推出黑色款式,將內建鋼鐵人2 獨家應用程式,此外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版的鋼鐵人漫畫特刊,詳細售價資訊與是否在台上市,手機王將持續為各位來追蹤。


▲LG Ally 具備 3.2 吋觸控式螢幕,材質為 AMOLED,畫面的顯示效果一流,還有 1GHz 的超強處理器、500 萬畫素相機、Android 2.1 作業系統,在目前市面上極具戰鬥力。

LG Ally 除了可用 3G 網卡上網之外,還支援 Wi-Fi 無線上網與藍牙無線傳輸,特別重視社群網站的整合,內建多種熱門 Widget,無論是 Facebook 或是 Twitter,只要一個動作就能將照片上傳或是發表留言。LG Ally 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從官方圖中可見至少支援至 16GB 甚至以上。目前還沒有其它詳細的規格資料外流,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鎖定手機王後續的相關報導。


▲LG Ally 具備四排 QWERTY 側滑式實體鍵盤,右下方設置了方向控制鍵,與 LG GW620 的鍵盤設計有所不同。

從 LG 這次大手筆的宣傳動作來看,可說是做足了準備,要靠著 Android 作業系統,在近來新機不斷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殺出一片天,讓人感受到他們強烈的決心。近來各大手機廠商不斷推出搭載 Android OS 的智慧型手機,將有助於 Google 在系統市場上不斷擴張,就連國內的電信業者也一個接一個投入 Android 軟體市集的發展,未來的發展備受期待。LG 目前唯一在台上市的 Android OS 智慧型手機為 LG GW620,系統版本僅為 Android 1.5 OS,相信無法讓消費者們感到滿意,現在又在國外推出了 LG Ally 新機,同樣具備 QWERTY 實體鍵盤,處理器更直上 1GHz,樣樣都比 LG GW620 來的更好,此消息一出,相信不少打算購入LG GW620 的朋友們立刻縮手,寧願再多等上一段時日囉。


▲LG Ally 機身右側(左圖)具有 microSD 記憶卡插槽,至少可支援至 16GB,下方為相機快門鍵;LG Ally 機身左側(右圖)則具有音量調節鍵與 microUSB 插槽;機身上方似乎具有 3.5mm 耳機插孔,相機功能則為 500 萬畫素
,具有一個閃光燈的拍照輔助。


▲LG Ally 這次與熱門電影鋼鐵人2 合作,不僅有專屬網站,還推出限量版的漫畫書,美國電視上也廣告不斷,鋪天蓋地的宣傳策略能否奏效,還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帳。


▲LG Ally 在專屬網站內的截圖,整個網站內容融入了鋼鐵人2 的電影場景,十分有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 Google 一下。


▲LG Ally 和鋼鐵人一同浴血奮戰,特效場景還滿過癮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