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NBA飆分夜 安東尼、帕森斯手感火熱

NBA/NBA飆分夜 安東尼、帕森斯手感火熱

NBA在今天晚上寫下兩項驚人的得分紀錄,紐約尼克的「甜瓜」安東尼,在面對夏洛特山貓的比賽中,砍進了62分,不僅寫下個人生涯新高,打破了尼克隊史紀錄,同時也是NBA本季的最高得分,不過休士頓火箭隊的帕森斯,今晚也有火燙手感,他在下半場砍進10個三分球,追平NBA歷史記錄。





兩項得分記錄,我們先來看林書豪的隊友,「高富帥」帕森斯的。球賽主播:「帕森斯有空檔,投三分球有了,帕森斯往後墊步,開火喔,哈登傳球給帕森斯,再次出手,有了,單節投進六個三分球。」

第三節就從三分線外,送上6回遙遠的祝福,不過帕森斯發熱的手感,可沒有就此打住。

球賽主播:「面對防守球員,帕森斯出手有了,哈登傳給帕森斯喔。」

怎麼投怎麼順手,帕森斯在下半場一個人投進10顆三分球。球賽主播:「帕森斯喔。」

這是NBA的歷史紀錄,帕森斯寫下生涯最瘋狂的一晚。不過這天晚上,勝利女神的翅膀,還給了紐約的安東尼。

球賽主播:「安東尼運球往後跳球又進了,安東尼運球往內切上籃漂亮。」

不像帕森斯都在外線出手,安東尼有裡有外、有切入、有後仰跳投,甚至在中場結束前,來了大號三分球。

球賽主播:「安東尼抓下籃板,安東尼運球過半場,直接出手球進了,這是半場大號三分球,安東尼又投進了。」

安東尼一共砍進了62分,這是本季聯盟最高得分、也是尼克隊史紀錄,更是安東尼的生涯新高。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