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洋基隊長首度站上打擊區 基特:一切順利

MLB/洋基隊長首度站上打擊區 基特:一切順利

曾經形容上季宛如一場「噩夢」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4日總算再次踏上球場展開打擊訓練,並重回游擊防區接滾地球,他也終於肯放心地表示,目前看來非常順利。

前2周都在室內進行打擊和守備練習的基特,4日總算站上久違的球場,回到洋基隊小聯盟練習基地進行5輪、共39次揮棒的打擊練習。

除此之外,基特在守備訓練中也首度回到最熟悉的游擊防區,接34球滾地球。基特表示,「目前看來一切都很好」,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6月即將滿40歲的基特,對於外界質疑他是否能回到球場並不擔心,「我的工作就是上場打球,記得我35歲時大家也曾經說過『他不能打了、這是他生涯的終點』的話。所以這沒有什麼不同。」

2012年季後賽左腳踝受傷的基特,去年因傷處出現新傷以及大腿肌肉拉傷,2度進出傷兵名單,僅短暫出賽17場比賽,繳出1成9/ 2成88/2成54( 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的成績單。

洋基隊的投捕手以及復健中的球員,將在2月15展開春訓,不過基特表示,他將會留在小聯盟基地至20日,再視情況而定。

TOP

發新話題